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男孩林丹变成熟:摔拍子次数比原来少脾气更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2:13  天津网-天津日报

  2:0完胜纳威卡斯,林丹如愿闯过首轮关。获胜后,林丹大喊了几声,这在以往是很少见的。

  “对手的资料特别少,主要还是谌龙第一场输掉了让我们突然感觉到更要把后面的比赛打好,怕对手不是很强反而让自己的状态出不来,希望能把自己的状态调动起来。”林丹自然不想步谌龙后尘,这是林丹的第七次世锦赛之旅,他可不想自己的一世英名毁于首轮。当外界又一次提起“第四冠”的时候,林丹表示:“还是一场一场打吧,没有想过要怎么样。昨天谌龙输球了,相信所有人都不认为他会输球的,但确实是发生了,这就是竞技体育的不确定性。所以还是不要想太多,更多的是去适应,这既是奥运会场馆也是奥运积分较高的一站,这些收获比金牌更为重要。”

  转眼就是一个奥运周期,时间开始进入“伦敦倒计时”。经过又一个四年的洗礼,李宗伟和陶菲克都说他们开始享受比赛。林丹很想像他们那样,但是他肩上的责任更重些。不过,他也变了,变得心态更平和,脾气更温顺,他甚至开玩笑说:“摔拍子的次数比原来少了,脾气更好了。”的确,林丹变得更豁达了。当外界开始指责世锦赛组委会的时候,他的态度则是多给对方一些理解。“毕竟伦敦是第一次举办世锦赛这样的大赛,所以要给他们磨合的时间,相信在世锦赛之后他们会准备好的。”本报记者 张璐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