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记者聚鹏城将贴身追访火炬手 报道比赛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2:1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晓敏)昨日,通过重重选拔,从全国5.4万多名大学生中脱颖而出的全国34名可口可乐大运会火炬手/护跑手及35名可口可乐大学生记者齐聚深圳,为大运会火炬接力和赛事宣传摩拳擦掌。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几天当中,可口可乐大学生记者们将贴身追访大运会可口可乐火炬手,深入比赛现场报道赛事。

  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及韩国副总裁鲁大卫先生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全世界年轻人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携手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在全国高校选拔大运会火炬手、大学生记者和场馆营运队员活动,不仅可以提供大学生亲身感受大运会、参与社会实践的机会,更可以让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格的年轻人都汇聚到大运会舞台上,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大运会的朝气与活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