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美代表团盛赞:深圳大运场馆已达奥运会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18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晓峰

  8日晚上,美国大运会代表团副团长海金森与英国大运会代表团国际事务部官员罗杰斯出席了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召开的主题服装发布会,谈到对深圳和大运会的印象时,两位官员都竖起了大拇指。

  “我第一次来中国是很多年前了。那时我是代表美国男篮来中国比赛,我的对手是你们的传奇中锋穆铁柱。这么多年过去了,中国的发展举世瞩目。深圳的美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美国人也许知道深圳,但这个城市的宏伟出乎他们的想象。我相信大运会的举办会让越来越多的美国人了解深圳。”谈起深圳,海金森这样表示。

  两位官员都非常满意大运会的筹备情况,认为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方面的条件都超越了他们的期待。“大运村、交通设施服务以及大运会的场馆都十分让人惊喜。就拿主体育场‘水晶石’来说,我认为已经达到了奥运会的标准。我和我的运动员们都已经迫不及待地去场馆里训练了。”罗杰斯表示。

  据两位官员介绍,美国和英国都派出了史上最强大的大运会代表团,他们都期待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这是我们大运会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我们拥有许多优秀的运动员前来参赛。我们希望能在金牌榜上尽可能地排在前面。”海金说。游泳、田径以及篮球是美国代表团的优势项目,而海金森也期待有更多的项目在深圳大运会中取得突破。

  罗杰斯则表示,英国代表团拥有很强的实力,他很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大运会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他说:“不过我觉得,比起成绩,我们的运动员们来到深圳,参与了比赛,与各国运动员进行了交流,结识了许多朋友,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这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