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银行致力大运金融服务 大运村特设7个临时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06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8月6日是大运村开村首日,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在美丽的大运村里,招行设在大运村的缴费中心迎来了第一个24小时全天候营业日。缴费中心的大堂聚集了各国代表团的运动员们、志愿者及陪同人员,是展示招行形象,考验招行金融服务的重要窗口。

  大运村缴费中心专门负责收取各国代表团包括参赛费、住宿费等在内的所有参赛费用,是代表团进入大运村后办理入住手续的第一站。招行员工流利的英语接待、娴熟的业务操作,让英国代表团刚一“进村”就充分感受到了深圳大运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招行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为了随时向各国运动员提供周到的金融服务,招行在大运村特设7个临时网点,员工分三班全天24小时工作,最晚的一班由晚上12点开始至早上8点结束。

  开村首日上午,招行员工面带微笑迎来了德国代表团。一向办事认真细致的德国人对招行的服务予以高度评价,并亲切地以别具意义的礼品——德国国旗徽章与招行员工的大运徽章进行交换。招行本着“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最大限度地满足各国客人的要求。 (杨乔博 陈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