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联公布2012年冠军杯名单 中国女曲获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04  华奥星空

 

 

  图为中国女曲和德国女曲比赛中(图片来源:国际曲联官网)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国际曲联在官方网站公布了2012年女曲世界冠军杯赛全部八支参赛队伍名单:中国女曲名列其中、获得明年冠军杯参赛资格。

  2012年女曲冠军杯共有八个参赛名额,在国际曲联宣布全部参赛名单之前、已经有六支队伍确定获得参赛资格:分别为荷兰队、阿根廷队、新西兰队、韩国队、英国队和日本队。其中,前五支队伍为2011年冠军杯的前五名获得者,自然获得明年的冠军杯参赛资格,日本队则是凭借世界挑战赛夺冠获得了第六个参赛资格。

  最后的两个参赛名额由国际曲联执委会提名决定,国际曲联执委会以世界排名为基础综合权衡后最终提名中国队和德国队获得最后两个参赛资格:德国队目前排名世界第三位、中国队排名第五位。

  国际曲棍球联合会主席林德罗-内格雷(Leandro Negre)表示:“当我们看到候选的队伍名单时,我们根据过去一段时间这些队伍的持续表现、认为中国队和德国队是最合适的队伍。这是一个困难的选择,但我相信最终的选择是正确的,这将令在阿根廷的比赛十分精彩、也将令球迷们感到兴奋。”

  2012年女曲冠军杯赛将于1月28日-2月5日在阿根廷第二大城市罗萨里奥举行。(刘向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