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152名选手来自44所一流大学 将参加16个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0:18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孙锦)“我们的运动员选拔于44所世界一流的大学,而名校队员选拔标准一视同仁,”英国代表团团长格兰姆·莫尔昨日在英国驻广州总领馆举行的欢迎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本次代表团共有220名成员,其中152名运动员将参加16个项目,另有68名官员,创造历史上英国队参加大运会的人数之最。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艾斯戴尔·摩根在深圳华为基地专门举办招待会欢迎前来参加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英国代表团。会上,运动员和来自其他代表团的来宾将观赏功夫、变脸以及茶艺表演,品味中国传统文化。

  此次英国队将参加游泳、击剑、体操、网球、射击、田径、跳水、举重、柔道、跆拳道、足球、水球、高尔夫、羽毛球和篮球项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