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立:短道队内讧风波趋平静 已恢复训练情况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7:55  东方网-文汇报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昨日证实,经历了内讧风波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已经恢复训练,目前情况正常。同时,队伍正积极研究改进完善管理、训练等各项方案。冬管中心还证实,“打架门”当事人王濛已取消了个人发布会。

  8月4日夜,王濛被宣布开除出国家队,她旋即发布微博,称将举行个人新闻发布会,说明事实,但5天过去,个人新闻发布会仍未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证实,“她(王濛)将不会召开发布会。”

  据知情人透露,这几天,冬管中心领导与王濛父母反复与她沟通,“我们一直与王濛保持联络,地方体育局也做了大量工作,双方交流比较顺利,王濛也有了一个明确态度,她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赵英刚说。

  兰立此前曾表态:“王濛被调整回地方队,但她还是运动员,要有什么意见可以走正常渠道,她参加一些社会活动,按照程序,要得到其所在单位的批准。所谓幕后,她可以向中心举报,或者向社会有关部门举报,但要有绝对的证据。”

  国家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赵健也表示:“如果王濛举报,说出具体谁违规,我们可以主动去调查。”

  在“打架门”事件中,另一位幕后主角是短道速滑队总教练李琰。在被开除当晚,王濛曾撂下狠话,“在这件事的过程中,你一直都在利用我,今天我再最后一次叫你一声教练,从现在开始,我和你划清界限。”

  不过据中央电视台冬季运动专项记者尉迟学敏透露,两人关系已渐趋缓和,王濛甚至给李琰发去了短信,“老师,你的采访我看了,谢谢你。”另一队员孙琳琳也发去短信,“后妈,你不会跟孩子们记仇吧。”

  从种种迹象看,内讧风波正在趋于平静。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昨日表示,经历了内讧风波的短道速滑队训练正常,但对于领队王春露的去留,兰立没有给出正面回答,只是表示,队里将作出“符合实际情况的安排”。本报记者赵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队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