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反兴奋剂中心监控王濛 不论是否开发布会都彻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8:51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王濛事件,犹如台风“梅花”一样,掀起暴风骤雨,从目前来看,似乎逐渐平淡下来,王濛的揭黑发布会也不会开了。不过昨日记者从特殊渠道获悉,此前想召开发布会披露兴奋剂等各种黑幕的王濛,极有可能被国家反兴奋剂中心调查。

  据悉,国家反兴奋剂中心已经监控王濛,不论她是否开发布会,都将查查她是否牵扯兴奋剂问题。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她非要说出所谓内幕,她可以向中心举报,或者向社会有关部门举报,但要有绝对的证据。”而一位业内人士则告诉记者:“很难查出问题,兴奋剂一般过72小时后就检查不出来了。”另外,央视记者尉迟学敏在腾讯微博透露,王濛将于12月前重返国家队。

  李琰与王濛早已和解 

  昨日,距离短道队队内打架事件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星期,但是事情依然不断有新的进展。这件事自始至终传出来的“好消息”不多,不过昨日央视专项记者尉迟学敏透露,王濛与李琰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和解迹象,对于内乱重重的中国短道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常良好的信号。

  尉迟学敏介绍,王濛对李琰的态度已经明显转变,在李琰接受采访之后,王濛还给李琰发去短信:李老师,你的采访我看了……谢谢你……。尉迟学敏并没有说李琰对王濛的回复,但是我们相信,经过这么多年的相处,李琰对王濛火爆的脾气早就有了相当深入的了解,而且也早已找到了与她的相处之道,即使王濛不发这么一条短信,李琰也不会真的与这个还不成熟的“干闺女”一般见识。

  这种迹象表明,短道队还有凝聚力。

  (记者 韩玉红/报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