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矛亲自上阵指导陶菲克 面对中国媒体:害怕你们了

  对中国羽毛球队而言,马来西亚队、韩国队和印尼队一直都是强劲的对手。而先后在这三支国家队执教的,就是中国人李矛。当今羽坛也就像两个男人的战斗——李矛与李永波的战斗。

  现在,李矛已离开韩国到印尼执教。印尼队被组委会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早上9时到9时30分在球场作适应性训练,李矛无疑就成了场上的焦点人物。他身着蓝色横条运动服,坐在最北一个场地内的裁判席上,指挥着男单选手的训练。一直不随国家队训练的陶菲克也在接受李矛的指导。大约十多分钟后,李矛离开裁判席,亲自挥拍上场。

  训练结束后,李矛和印尼队仍留在场内。此时正好是法国队的训练时间,李矛披上一件风衣,不停地观察法国队队员的训练。

  大约9时40分,印尼队在球场集结,领队给球员训话,李矛则站在一边犹如旁人,没有参与。训话一结束,李矛马上离开球场。

  羊城晚报记者在球场外与他寒暄。当记者要求与他就世锦赛做一个简单采访时,他马上警觉起来:“采访就算了。”

  “很介意吗?”

  “当然,现在我太害怕你们了!”他疾步离开,回头重复一句“真的,太害怕了,什么也不想说了”。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谷正中发自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矛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