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队备战世锦赛 李永波暗示鲍春来王琳无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2:01  武汉晨报

  本报讯 中国羽毛球队已到达伦敦温布利,备战8月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本次世锦赛,中国队新面孔居多,却不见前世锦赛男单亚军鲍春来和上届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的身影。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两人已无缘伦敦奥运会。

  李永波表示,伦敦奥运会的选手一定会在本次世锦赛名单中产生,“如果没有参加这次世锦赛,我相信明年奥运会也不会有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