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首局大梅一传薄弱被盯住 中国女排20-25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首周漯河站展开第三天的争夺。中国女排将迎战本站比赛的最强对手美国队。

  首局比赛1平后胡克尔的吊球、霍奇的反击接连得手,王一梅和单丹娜连续两次一传失误使得美国队将比分拉开到5-1。中国队只有惠若琪的强攻偶有命中,美 国队则连续两次防反得手以7-2占先,波恩的快攻命中帮助美国队在第一次技术 暂停时以8-3保持领先。暂停后美国队发球和扣球连送两分,王一梅的强攻、拦探 头接连得手,杨珺菁的拦网、马蕴雯的发球先后建功使得中国队追至9平,美国 队则依靠拉尔森的突破以及王一梅的一传失误再次以11-9超出。短暂相持后中国一传接连被迫,波恩和胡克尔连续反击命中让美国将比分拉开到15-11,中国队用范琳琳换下王一梅加强后排,美国队则凭借霍奇的重扣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惠若琪强攻被拦让对手以17-12领先,范琳琳的后攻和惠若 琪的强攻先后命中帮助本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5-18,杨婕的后攻失误让美国队 以20-15领先。虽然范琳琳、杨珺菁等人一攻稳定,但是美国队还是凭借胡克尔 的吊球以24-19领先获得局点,中国队挽回一个局点后波恩背飞命中帮助美国以25-20先胜一局。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