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当事人说法混乱不一 这场短道风暴才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2:14  都市快报

  一个算不上平衡的处罚决定,让大家想知道真相的冲动变得更强,也似乎更知道了事情的复杂性和处理的简单粗暴。八月五号的下午五点,我采访了王濛,在采访中,我也有个感触:王濛该承担她应当承担的,但别人的责任,又该如何追问呢?——白岩松微博  

  两次打架事件搅乱了金牌之师短道速滑队,队中领军人物王濛已被开除,但风波却似乎才刚刚开始。

  一直保持沉默的短道队主帅李琰也接受了新华社采访,她所讲述的领队王春露在队内的所作所为让人大跌眼镜。

  随后,王濛面对中央电视台的镜头再次痛斥处罚不公。

  在阵阵声讨声中,另一主要当事人领队王春露只说了一句“问心无愧”。

  最可怜的或许是主动退出国家队的周洋。她被挖出已患抑郁症很久的隐私。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再次开口,拿出的仍是息事宁人的态度,他们不但不会处罚王春露,还会规劝王濛放弃以个人名义开发布会的念头。

  王濛 不服气

  前晚,王濛做客央视《新闻1+1》节目,在镜头前含泪展示了自己右臂上的文身图案,原型来自于她亲吻冬奥会金牌的图片,并写着To Be Continue(未完待续)。

  王濛说:“我还有为国争光的梦想,可是你把我所有的比赛都停了,你让我训练的理由是什么?而且你没有期限……你给我的处罚结果让我前边没有光明,回头就是墙。”

  王濛表示,运动员从小不在父母身边,缺少文化课教育,认为教练、领队、领导肯定比自己见识得多,所以总是很相信管理层。“为什么领导层没有为我们运动员去说句话,始终让我们承担?”

  周洋 不快乐

  这件事件中,真正让人痛心的“猛料”是周洋患有抑郁症。

  王濛在处罚结果公布后在微博上声援周洋,称:“她是个病人,能不逼她吗?你们不心疼,我们心疼,我们要的是周洋好好的……人都让你们快逼疯了,简直就是厚颜无耻。”短道队队员孙琳琳也在微博中说:“她(周洋)只是个二十出头的孩子,希望您能用母亲的角度去关心她,茶不思饭不想的她每天只能劝吃(在别人的劝说下吃进)两片面包!”有媒体称,周洋的真实状况是患上抑郁症,此事已得到新华社记者和央视记者的证实。  据悉,周洋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被某领导批评“夺冠后没有先谢国家”,2011年亚冬会颗粒无收,被国家体育总局点名批评,患上抑郁症。经长期服用中药,周洋恢复得不错。但两次打架事件让她再遭重创,病情出现反复。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