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排大奖赛两连胜 主帅:迎战中国队有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19: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河南漯河8月6日电(记者 姚珣)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漯河站展开第二轮争夺,卫冕冠军美国女排最终以3-0轻松击败哈萨克斯女排,收获两连胜!

  第一局比赛开局阶段,美国队依靠网前优势迅速打出一波6-1的小高潮,虽然哈萨克斯坦队扳回两分,但发球直接下网让美国队带着8-3的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美国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发扣拦连续得分以16-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哈萨克斯坦队送出一波4-1的反击高潮,打得美国队措手不及,好在队员及时调整心态稳住局势,将比分定格在25-15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哈萨克斯坦队加强进攻,尽管开局阶段优势不明显,但顽强地打法仍让她们以7-8紧咬比分。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哈萨克斯坦队实现了首次反超,9-8领先美国队。但好景不长,哈萨克斯坦队连续一传不稳,被对手反超至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虽然哈萨克斯坦队一度将比分追至21-24,但最后时刻被美国队反击得手,这样美国队便以25-21再下一城,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美国队开局便以发球和凶猛的强攻确定优势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面对美国队强劲的攻势,哈萨克斯坦队毫无反击之力,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比分差距被拉大到6-16。随后,美国队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最终以25-12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0完胜对手,收获漯河站两连胜!

  赛后,美国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赢得比赛值得高兴,看到了队员在第二场比赛上得进步。谈及对手的表现,美国主帅说道:“在第二局上哈萨克斯坦队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威胁,好在我们顶住了压力,发球上的表现让我们赢得了比赛。”

  美国队下场比赛的对手将是东道主中国队,当被问及有何计划时,美国主帅麦卡臣说道:“我们和中国队在今年有过两次交锋,但输给了中国队。我们会制定一个非常周详的计划去针对中国队的打法,我们会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资格而努力。”

  对于两连败的哈萨克斯队来说,本场比赛的失误较多成了她们输球的原因,“我们在第二局的表现还算满意,总而言之,能和强大的美国队比赛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了,主要是我们的队员还太年轻,在大赛经验上还有待提高,失误较多的问题我们会在回去后好好总结。”(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