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首度描述打架细节:王春露先动手 我不应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8月4日晚,冬运中心公布了中国短道速滑队打架事件的处罚结果,冬奥冠军王濛因为这起恶性事件最终遭到了开除国家队及禁赛的处罚。在这样一个结果面前,王濛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白岩松主持的《新闻1+1》节目,对于自己的错误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道歉并且首次透露了打架事件的具体情况。

视频-王濛讲述丽江青岛细节:我担责任 领队先打我媒体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处罚结果宣布后情绪激动的王濛在参加节目录制时已然平复了自己的心态,第一次在媒体露出了诚挚的道歉态度,关于这起事件,她坦言自己一直都在反思。“从发生那件事儿第二天起我就一直在反思自己,我觉得我应该向全国人民道个歉,而且向喜爱我、支持我的那些冰迷,我真心的向他们道歉。因为我这件事儿确实给社会造成了一些负面的影响,也是我不想看到的。我觉得这个时候自己真的挺惭愧。”

  随后,白岩松直言不讳地询问王濛“觉得自己错在哪儿了?”面对这样一个问题,王濛也第一次公开地从自身寻找了原因。“这件事儿我确实想过很多。”她说道,“首先打架的本身肯定是不对的,另外无论什么理由,我确实违反队规了,没有按照规定的时间归队还在外喝了酒。”镜头前的王濛展现出了与之前大相径庭的态度,也让主持人怀疑是否还是有着想辩解的理由,“要是找那么多理由的话就没办法反省了。”王濛意味深长地说,并补充道“对于领队,不能说她打了我,我就要还手,毕竟她是她是领导、长辈和师姐,所以我不应该去还手。”

  尽管意识到了错误也进行了道歉,但是打架事件的细节王濛还是首度开口进行了描述,关于同领队在这起事件中的矛盾,她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们俩在屋里的时候是她先打了我,确切的说是她进屋先骂了我一句。”而随后的受伤,她也给出了原因,“这个时候我的态度挺不好的,表示不想和她再谈了,可是当时她就推了我一下,手就撞在电视上了。”

  关于本次事件中的另一位关键性人物助教马延军是否动手,王濛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他确实打了,而且这一拳打出去我好几米远。他打我的时候,我们教练也看到了。”不过,王濛并没有回避自己参与打架的事实,“不过我也打他了,但是没有什么理由。”而具体的打斗情形,王濛说道:“当时我已经没有手了,只能用脚,但是当我刚要上脚的时候,他的拳头就打过来了。”

  (胖胖汤)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