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马龙两分力助宁波成功保级 吴颢决胜盘逆转林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22:48  华奥星空

  乒超官网讯 8月5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男团第二阶段保级组的首轮比赛,宁波海天塑机双3-2力克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保级成功。

  本赛季第一阶段的两次交手中,宁波海天塑机都是以3-1击败了江苏中超电缆,因此进入第二阶段保级比赛中,宁波便已经以2-0领先,拿到赛点,而今天的这场胜利也使得他们成功保级。

  首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中,已经确定掉入保级组的宁波并未派出马龙出战,本场比赛中,双方都尽谴主力。主盘马龙迎战雷振华,开局双方便陷入胶着,10-10的关键时刻,雷振华连得两分,以12-10先下一城,但马龙也只让他拿到这一局,随后马龙以11-3,11-6和11-8连取3局,以3-1战胜对手,为宁波取得开门红。

  次盘陈玘以3-0完胜王建军,比分为11-8,11-9,11-5。双打的争夺异常激烈,吴颢/王建军先是以14-12,15-13拿下两局后,却被林晨/金义雄以11-8,11-6和11-9连扳3局,逆转取胜。第4盘中,马龙以3-0(11-9,11-2,14-12)横扫陈玘。决胜盘中,吴颢在首局被林晨以11-2轻取后,以11-5,11-7,13-11扳回,帮助宁波锁定胜局。(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陈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