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情绪激动质疑媒体 声称要把丑陋行为公诸于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上,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宣布将冲突事件主角王濛与刘显伟开除出中国短道速滑队,而周洋则主动退出国家队。中国新闻网的记者,拍摄了一段王濛在首都体育馆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接受多家媒体采访的视频。王濛一再声称自己要开新闻发布会,“(我会)开新闻发布会啊,把所有他们丑陋行为给他们公诸于世啊,给人家百姓看一看啊!肯定的视频-王濛不服被开除 情绪激动质疑媒体要开发布会媒体来源:中新社!”

  见到众多媒体记者的王濛似乎稍微有些激动,手上仍然绑着纱布的她说:“太厉害了,她太厉害了,知道吗?她太厉害了。发生事情以后,我几次要求见肖天(副)局长、见刘鹏局长,不见了。”这里王濛所指的她,很可能就是与王濛冲突的领队王春露。

  此前,王濛在事情被媒体曝光后曾表示自己要开新闻发布会,但新闻发布会至今未能举行。不过,如今在王濛声称自己已经“不是运动员”时,她仍有开新闻发布会的念头。面对记者,王濛要求记者们把自己所说的一字一句都如实地播报出来,但在几位记者相劝后,王濛的情绪似乎有些激动,“按照我现在的所有的原话播,可以吗?你不播的话,我一样发布会会说你们的,我肯定会说你们,我当时怎么采访跟你们说的,当时你们没怎么报。不能说报百姓心中(的话)啊,是不是?报百姓的心中(的话),我现在不是运动员,我被开除了。”

  在王濛说完这段话后,记者们仍没有答应王濛的要求,王濛说道:“那好吧,如果你们不报的话,我跟你们说,如果你们不报的话,那我明天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你们。”

  有记者问到王濛下一步的打算,王濛立即答道:“开新闻发布会啊,把所有他们丑陋行为给他们公诸于世啊,给人家百姓看一看啊!肯定的!”

  最后王濛在旁人的一再劝阻和陪同下,上了一辆黑色的车,在上车之前,她还叮嘱记者:“别给我删,别给我剪!”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