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巡回赛奥地利站 中国女子组合取得一胜一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08:56  中国体育报

  2011世界沙排巡回赛奥地利大满贯3日展开女子组正赛的角逐。在小组赛首轮,两对中国女子组合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

  薛晨/张希和黄影/岳圆参加了当天女子组正赛的较量。在率先进行的B组比赛中,薛晨/张希首轮迎战加拿大组合麦克塔维什/罗德里奎。中国一姐赢得相当轻松,仅用31分钟,薛晨/张希就以21比16和21比9结束战斗。一个小时后的G组比赛里,另一对中国女沙小花黄影/岳圆却未能取得开门红,东道主组合施魏格姐妹大赛经验显然更胜一筹,最终黄影/岳圆以13比21和15比21连失两局告负。

  当天进行的男子组资格赛较量中,中国年轻组合高鹏/陈诚首轮即遭遇赛事排名高出自己九位的爱沙尼亚组合维西克/扬尼,结果中国组合在坚持34分钟后仍以18比21和12比21不敌对手,无缘正赛。

  苏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