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球大战丁俊晖让球不敌徐亮 中超金左脚实力了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6:40  新浪体育
丁俊晖与徐亮交流球技丁俊晖与徐亮交流球技
丁俊晖比赛英姿丁俊晖比赛英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丁俊晖(微博)与北京国安球员徐亮(微博)在北京三里屯举行了一场跨界友谊赛,比赛内容既不是丁俊晖擅长的斯诺克,也不是徐亮的看家本领足球,而是一场台球的八球比赛。结果在两段比赛中,丁俊晖都不敌徐亮,遗憾告负。

视频-丁俊晖徐亮PK8球大战 徐汉姆一杆清台实力不熟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早在6月30日,《足球之夜》(微博)播出了北京国安大将徐亮的人物专题。业余爱好打台球的他,说自己是足球圈里台球打得最好的,但他之后又谦虚地说自己绝不敢向自己的偶像丁俊晖下战书。随后丁俊晖通过自己的微博回应徐亮:“有空打一盘。”遂促成了今天的比赛。

  下午3时许,丁俊晖和徐亮都来到了球场,见到偶像的徐亮兴奋不已,拉着丁俊晖向其介绍国内足球联赛的近况;而丁俊晖也拿出老本行,与徐亮热烈的交流球杆、斯诺克的问题来。接着二人来到台前热身,谦虚的徐亮提出要求丁俊晖让前一后一,即开球后轮到徐亮打时直接先拿掉一颗,打黑八前再拿掉最后一颗(等于徐亮除了黑八外,只需打进五个球),丁俊晖稍加思索便同意。在丁俊晖三次上手,打进黑八球的瞬间,第一阶段比赛开始。

  前两局的比赛打的异常激烈,双方各胜一局。第三局丁俊晖一杆来到收官,但关键时刻15号目标球被挡住,解球运气欠佳摔袋,在规则上占据优势的徐亮清了台,2比1反超丁俊晖。“足球圈里台球打的最好”的徐亮此时不谦虚了,随后又连下两城,将比分拉大到4-1。

  此前运气不佳的丁俊晖逐渐找到了手感,第六局比赛抓住徐亮将黑八打错袋的失误,艰难赢得比赛,将比分追到2-4。不过熟知规则的徐亮此后没有给丁俊晖机会,再胜一局,最终以大比分5-2获胜。

  由于丁俊晖不经常在小台打比赛,再加上让前一后一给徐亮,不服输的丁俊晖决定再战一场,不过这回比赛改成丁俊晖让前一。然而中超金左脚的徐亮上了台球桌放佛金左手,他越战越勇,最终赢得了第二阶段比赛的胜利。

  赛后,丁俊晖也大赞徐亮球技了得,而谦虚的徐亮也称赞偶像,二人相约有时间再次切磋球技,比赛结束在友好的氛围中。

  (俊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