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常规赛日前结束 上海男乒成绩不佳陷入保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7:2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2011赛季乒超联赛常规赛日前结束。八一熔盛重工、浙商银行、山东鲁能、霸州海润分列男队前四位,他们将展开冠军角逐。排名后四位的宁波海天、锦州银行上海、四川长虹和江苏中超电缆队将进行保级大战。

  上周日,领军人物王皓因伤缺阵,八一熔盛重工出奇阵应对强敌山东鲁能。主教练范长茂派出了本赛季还没上过场的削球手侯英超,结果“奇兵”产生奇效,他以3比2力挫方博,为八一队先拔头筹。

  决胜盘,小将周雨又拿下韩国老将朱世赫,帮助八一队获得第一阶段冠军。这样八一队拥有优先选择权,他们选择了霸州队作为半决赛的对手,王皓届时有望复出。

  第二阶段比赛将在8月5日、9日和10日进行,争冠组和保级组均采用三场两胜制。保级组对阵双方在第一阶段的成绩将被带入第二阶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