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北京女队保级战乐观 将遭遇手下败将广州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4: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超昨天揭晓了保级对阵,北京控股女乒的对手是球队本赛季双杀过的广州女乒,心理优势不言自明。更令主教练徐志崇高兴的是,磨砺了整个常规赛后,现在的北京队不用再唱独角戏了:“我们终于有了两对固定的双打组合,小孩们也找到了乒超的感觉。”  

  郭焱转会山西后,北京女乒无奈引进了朱雨玲、郑诗畅、盛丹丹几名年轻队员。赛季之初,比赛成了丁宁的独角戏。丁宁对此颇为感慨:“刚开始全队都在磨合期,再加上许多年轻队员对乒超不适应,比赛确实很艰苦。”北京女乒上来就是5连败,直到第6轮才赢了一场。徐志崇无奈地说:“丁宁拿2分我们都赢不了,第3分就是拿不下。” 

  积分垫底的北京女乒在赛季最后终于找到了感觉。第11轮客场战胜卫冕冠军山东、第13轮客场再胜广州、第14轮拿下领头羊辽宁,让徐志崇备感欣慰:“我们的双打终于固定了,李佳薇和彭雪一对,丁宁和朱雨玲也很棒,到现在没输过。” 

  磨砺了整个赛季,北京女乒终于赶上了大部队。徐志崇说:“年轻选手慢慢找到了感觉,状态越来越好。朱雨玲刚拿下亚少赛冠军,对乒超也越来越适应。”丁宁也表示,在全队成绩不好的时候,大家没有泄气,士气一直很高。 

  保级战面对手下败将广州女乒,丁宁信心十足:“去年已经打过一次了,我们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常规赛战绩要带入,我们还是有些优势的。不管如何,我们都不会放弃。” 

  8月4日晚,北京女乒将在广安体育馆迎战广州女乒。如果告负,将转战广州进行两场角逐。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