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队解释中国队“禁言”原因 专心比赛免受外界干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1:32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周磊)世锦赛开始以来,中国队一直要求队员禁言,教练们也是闭口不言。领队许琦昨天对禁言令进行了解释。 

  世锦赛开赛以来,各大媒体上都难以找到中国教练的发言,队员们也只有发布会上的只言片语,因为中国队在一个月前就下达了“禁言令”。在美国、澳大利亚纷纷召开发布会介绍队伍情况时,身为东道主的中国队毫无动静。 

  对于中国队的做法,记者们颇有怨言,很多媒体撰文对此提出质疑。许琦昨天表示,“禁言令”是为了避免队伍受到干扰,“我们不是要搞神秘,之前队伍在北京曾举行过公开课,该说的都说了。这次在上海作战,运动员们有很多亲朋好友过来,队伍已经受到了干扰。我想他们的主要精力还是在训练和比赛中,所以就没有再分散精力开发布会,这个是我们的疏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游泳世锦赛 禁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