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式撞球欧洲青年锦标赛卢森堡开杆 首日项目为14.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23:57  台球视界网站

  2011花式撞球欧洲青年锦标赛7月29日在卢森堡大公国开幕,首个比赛日7月30日进行了14.1单项的争夺。作为体系最为完备严谨的大洲级别台球组织,欧洲花式撞球联合会(EPBF)每年举办各个项目的锦标赛,其中包括了单独举行的青年锦标赛、团体锦标赛以及残疾人锦标赛。

  本届欧洲花式撞球联合会(EPBF)“Dynamic”青年锦标赛汇聚了来自29个国家的共计150余位青年才俊,在开幕式中每个国家派出两名代表挥舞国旗入场颇显竞技体育风范。当地歌手莎拉·梅耶尔在开幕式中演唱了卢森堡国歌,并献上了其他几首精彩的歌曲。EPBF主席Gre Leeders在致辞中谈到了这项运动的美好未来,并带领大家为挪威袭击事件进行1分钟默哀。参加开幕式的官员和嘉宾还包括卢森堡台球协会、承办赛事的酒店及球房的代表。

  与欧锦赛类似,欧洲青年锦标赛首先展开的项目为14.1。在7月30日的首日比赛中,该项目2010年的冠军得主德国选手曼努埃尔·埃德勒以100比88击败了乌克兰选手Leonid Klishchar,迈出了卫冕的第一步。Klishchar在比赛中为对手造成了足够的威胁,他率先取得了37比8的领先优势,慢热的埃德勒在代开球堆的一击时发生失误为对手留下开放的台面,但乌克兰小将却打丢了第一杆——这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两人在之后的缠斗中比分交替上升,曾经达成64平与88平,一阵安全球交换后,埃德勒终于把握机会拿到胜利的100分。

  去年曾在小学组夺冠的两位选手匈牙利的Bence Deak与芬兰的Miikka Myllymäki今年在青年组中相遇。今年转入青年组的Deak似乎有些找不到手感,频频发生的失误让人不敢相信他去年在小学组的水准。虽然芬兰人也发生了很多失误但最终还是以100比73拿下了胜利。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德国选手Lars Kuckherm以100比39战胜荷兰选手Ivar Saris;奥地利顶尖球员华裔小将马里奥·何100比12大比分战胜丹麦的Frederik Madsen;小学组芬兰选手Jesse Waltteri Huttunen与德国选手Joshua Filler竟然打出了75比74的罕见比分。(TOP147记者。狸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