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么正杰语录:中国首次在拉拉队的规模上超过了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22:16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7月30日体育专电妙语连珠:“中国首次在拉拉队的规模上超过了美国”

  “中国首次在拉拉队的规模上超过了美国”

  ——中国游泳队3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中国队在上海游泳世锦赛上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么正杰表示,中国“泳军”总体表现不错,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他认为,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主场庞大的拉拉队功不可没。以前在赛场上,总是美国的拉拉队占据上风,这次“中国队”彻底压倒了“美国队”。

  “我做到了,所以我哭了”

  ——在50米自由泳的冠军领奖台上,巴西名将西埃洛又哭了鼻子。这位在开赛前最后一刻才拿到入场券的选手以“爱哭”闻名。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解释说,能够获得这样的荣誉、站在世界巅峰,他感到十分的满意和自豪。“就像游泳名将波波夫,我希望也能和这些伟大的运动员一样。而我做到了,所以我哭了。”

  “很多时候我们既是对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

  ——上海世锦赛期间,罗切特两度击败菲尔普斯,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但无论何时何地,两人始终保持着深厚的友谊。30日晚间,菲尔普斯在自己的擅长的100米蝶泳项目上强势摘金,罗切特和众多队友则在看台上为他加油助威。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飞鱼”表示,罗切特总是在为他加油,并希望他游得越来越快。

  新华社记者李学梅 罗争光(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