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游赛全印章传播手册免费派送 精美印章具收藏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20:44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7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旭)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进入尾声。为给海内外游客和观众留下本届世游赛永远的纪念和珍藏,赛事东道主通讯社新华社推出了世游赛系列印章,并从30日起在上海和其他长三角地区的家乐福门店免费发送。

  记者30日傍晚在上海家乐福金桥店看到,当广播一宣布将限时免费派送传播手册时,家电销售区的分发点迅速围满了市民。15岁的徐天培最喜爱的选手是获得本次世游赛10米跳台金牌的邱波,当他还沉浸在邱波夺金的喜悦中时,又得到了这样一份珍贵礼物。“没想到逛超市也能得到极具收藏价值的手册,这次世游赛给了我太多的惊喜。”

  上海世游赛纪念章共9枚,包括上海世游赛开幕式纪念章、闭幕式纪念章,游泳、跳水、花样游泳、水球、公开水域5个项目的纪念章,东道主通讯社纪念章和世游赛INFO SYSTEM开通纪念章。这些纪念章造型各异、购思精巧,“水”味十足。

  来自印度的阿林丹·森自去年上海世博会后成了一个“印章迷”,曾收集了印度馆、巴基斯坦馆等一系列世博印章,此次获赠收集了9枚世游赛纪念章的传播手册开心不已。“印章很有创意,图片也很精美,很具纪念价值。”

  上海世游赛开幕前夕,新华社已免费推出《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上海2011传播手册》和《新华每日电讯·上海世游赛珍藏版》。传播手册不仅全球最早公布了上海世游赛中国游泳队的详细名单,还包括上海世游赛相关背景、比赛场馆、比赛日程、历届纪录、游泳文化等;《珍藏版》重点介绍了上海世游赛相关背景、明星风采、赛事热点等。30日起,已盖好上海世游赛全部纪念章的5000本《传播手册》将在上海和其他长三角地区的部分家乐福门店免费随机赠送。

  上海世游赛是迄今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单项世界锦标赛,也是我国在上海世博会后迎来的又一大型国际活动。(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