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菁自责开头没开好 唐奕:我们真的很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20:21  新浪体育
姑娘们表现已相当不错姑娘们表现已相当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进入第15天,在刚刚结束的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由赵菁(微博)/季丽萍(微博)/陆滢/唐奕(微博)/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55秒61获得银牌,美国队以3分52秒36拿下金牌,澳大利亚队3分57秒13第三名。

视频-女子混合金花:不在巅峰状态 夺银之路不易媒体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中国队在第四道出发,第一棒仰泳是本次世锦赛100米仰泳冠军赵菁。赵菁出发时反应速度0.54秒,在所有选手中排第一位。比赛中一直处在第三位,对于这个成绩,赵菁显示出老将的风范:“我觉得自己的第一棒游得不太好,没有游出优势,开头没有开好,完全是怪我,我非常要感谢我的队友(拿到这个成绩)。

  第二棒蛙泳是季丽萍,她在比赛中一直是在美国蛙泳名将索尼身旁,当被问到有没有压力时,季丽萍这样说道:“我在以前的比赛一直是在索尼旁边,压力还是有一点,但(我)还是按照自己的方法去游。”同时季丽萍还说道,“我们这个组合是第一次,大家都是年轻选手,缺少经验,能游到这个成绩很不错了。”

  中国队第三棒蝶泳是陆滢,刚刚在50米蝶泳决赛中获得第四的陆滢马不停蹄的参加到这个比赛的争夺,不过陆滢顶住身体上的疲劳和压力,渐渐将名次追到了第二位,在赛后采访上,陆滢表示对这个成绩还很满意,“大家发挥还不错,和大家一起努力很开心。”

  第四棒自由泳是唐奕,唐奕保持住第二名的位置,并且逐渐拉大和身后队伍的距离,最终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银牌。唐奕在赛后表示,“我们几个都不是在巅峰状态,很艰难,队伍中有我们三个上海姑娘(在一起),我们真的很不容易。”

  (俊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奕 赵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