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庆县职工工间操大赛暨第八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县总工会、县体育局共同举办的活动于6月23日在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的21支代表队,共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最终县工商分局获得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县地税局获得创编操比赛一等奖。县委常委于少东、县总工会主席郭维峰、县体育局局长马玉泉等领导出席开、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职工工间操大赛也是县第八届体育节的精彩开场。两年来,县总工会、县体育局为落实北京市政府“健康北京人——全民健康促进十年规划”,全面提升本县职工的健康素质做了大量工作,使本县向“健康环境、健康人群、健康服务”的国际化城市建设迈进了一大步,进一步推动了全县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此次活动是2011年延庆县体育局折子工程30项全民健身活动第13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