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义区全民健身体育节龙舟比赛隆重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比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隆重举行。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杨宝华、市社体中心副主任曹金亮、区文明办主任张守旺、区体育局局长吕志旺、牛栏山镇镇长郝蔚泉、北京江河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韩平、于军、刘宇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办事处,委、办、局、公司30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500米直道竞速的角逐。                             

  经过激烈的角逐,江河幕墙队以2分26秒84的成绩脱颖而出,摘取本届赛事桂冠;牛栏山镇、广电中心分别以2分28秒67和2分30秒28获得二、三名;大龙公司、高丽营镇、南彩镇、仁和镇、龙湾屯镇分别荣获四至八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