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北京全民健身论文报告会隆重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市第八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活动内容之一:由市体育科学学会和首都体育学院联合主办的北京全民健身论文报告会7月7日在首都体育学院科学报告厅举行。开幕式由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凯珍主持。

  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艳霞在开幕式上讲话:“十二五”时期是群众体育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随着北京市民的体育需求不断提升,安全、科学、系统、多样的健身形式和理论研究已成为一项艰巨而富有挑战性的任务。举办“首届北京全民健身论文报告会”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也非常重要。希望在座得各位专家学者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为北京市全民健身事业群策群力,为北京市民的健康幸福提供智力和科学的支持。

  开幕式后,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等科研院所的多位专家、学者,分别在两个报告厅发表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健康的身体和强壮的体魄来源于长期的科学锻炼,需要多学科的理论研究和科研支持作保障。只有健身、理论、科研相互协作,环环相扣,共同发展,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效果,真正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