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体育社团参加北京市第八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市体总在6月23日至9月25日期间,举办第三届北京市体育大会,该活动已被纳入到本届体育节活动之中,同时也是市政府“折子工程”之一。市体总将组织我市体育舞蹈、健美、3人篮球等25个协会的29个体育项目进行比赛,依托市级体育协会项目管理方面资源,普及和推广科学健身知识,吸引众多体育爱好者参加,为社会各阶层、各年龄段参与体育健身搭建广阔的平台,为创建群众体育品牌赛事活动提供新途径。北京市体育大会的举办既丰富了全民健身体育节的内容,又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

  第八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开幕式上,市风筝、毽绳、足球、模型、武术、健身气功协会和空竹项目在奥林匹克露天剧场草坪、南门外广场,进行了风筝放飞,足球射门互动,空竹、模型表演,毽球比赛,健身气功和太极拳健身展示活动,进一步彰显我市体育社团服务全民健身工作的卓越风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