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谷区举办第七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拔河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9日,比赛在区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区镇乡街道及行政、企事业单位的27支代表队36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镇乡街道组和区直组两大组别进行,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双方队员互不相让,奋力地拼搏,场下啦啦队也不甘示弱,热情地为队员呐喊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大兴庄镇、大华山镇、马昌营镇和教委、农业服务中心、人力社保局代表队,分别获得镇乡街道组和区直组比赛的冠、亚、季军。此次拔河比赛所有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示了平谷区广大群众热情参与健身、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