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门头沟区全民健身体育节启动 健身操扭秧歌获热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9日上午,由门头沟区总工会和区体育局联合主办,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承办的“2011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体育节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项目表演赛”在区体育馆隆重开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冰,副区长姚忠阳以及区直机关工委、区社会办、区妇联、区体育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届表演赛为期3天,4月8日上午进行了广播操比赛,来自全区26个机关单位的代表队参加比赛。本届广播操比赛各单位都非常重视,认真组织人员练习,许多单位主要领导亲自到场助威,广播操表演水平超过历届。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共有16个单位获得广播操前三名。

  4月9日进行了健身操和秧歌两项比赛,共有50余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伍来自全区14个单位和41个社区。经过一天的比赛,新桥社区、区医院、妇联等代表队获得健身操类前三名;卫生局、城子向阳社区、圈门社区等代表队获得秧歌类前三名。

  4月10日进行了武术比赛,总共有26支队伍参赛,最终,大峪建东社区二队、龙泉镇西前街社区等单位获得武术太极拳类比赛前六名,大峪月二社区、滨河社区等单位获得武术太极拳类比赛前六名。

  全民健身项目表演成功举行,标志着门头沟区全民健身体育节已经全面启动。全民健身体育节是门头沟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重要举措,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体育比赛,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增强科学健身意识,提高健身质量,为推动门头沟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加快现代化生态新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