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山全民健身登山比赛开赛 主题登山赏风景品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原区政协主席、现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魏士宽,区人大副主任苗宗启,副区长卢国懿,区政协副主席李惠英,区体育局局长、区体育总会主席路建华,青龙湖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董凤山,青龙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樊会来等领导出席了青龙湖国际红酒城登山比赛开幕式。

  区青龙湖国际红酒城登山比赛作为本区第八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的系列赛事活动之一,也得到了全区人民的广泛关注。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区各乡镇、委办局及社会的近500名爱好者参加,以“登龙山、赏风情、品人生,打造青龙湖户外运动品牌赛事,促进新农村户外休闲产业发展”为主题,在推进全民健身的同时,将体育产业、休闲健身、品牌赛事打造融为一体,形成了我区又一项特色赛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宗启宣布比赛开幕,并与区政协副主席李惠英一起为登山比赛鸣枪。登山结束后,广大登山爱好者还参加了笔会活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