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山区第八届全民健身体育节隆重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开幕式在良乡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胡建国,区委副书记、区长祁红,区人大副主任刘顺林,副区长卢国懿,区政协副主席李惠英,区总工会主席李忠,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刘胜国,区体育局局长路建华及奥运冠军王丽萍、隋剑爽出席了开幕式,并为体育特色乡镇授牌、颁发扶持资金。

  开幕式上,区领导观看了来自北京工商大学、拱辰街道、西潞街道、区体育舞蹈协会的表演者带来的精彩健身展示。

  该区的全民健身体育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历时16年。全民健身体育节与全民运动会已经成为房山区体育活动中最具影响力的两大支撑。今年的体育节由区政府主办,区体育局、区委宣传部等13家单位承办。体育节以“全民健身、和谐发展”为主题,从6月23日开始到8月28日结束,期间将组织举办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定向越野大赛、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冠军赛14项区内重要赛事活动,同时组织参加9项市级赛事活动,还将承办北京市第七届农民运动会游泳项目的比赛,这些活动将较好地满足城乡群众的健身需求,在龙乡大地不断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