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北京市体育大会体育舞蹈比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市地坛体育馆承办的比赛于6月26日在地坛体育馆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有来自全市600余名选手参加了38个组别的比赛。大赛组委会邀请10余名在全国比赛中担任重要裁判的国际级、国家级裁判担任仲裁和执裁。选手们在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环境中进行艺术与美的展示。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来自北京辅仁音乐学校选手古堃玄/孙晨鸿取得了A组拉丁舞冠军;来自北京体育大学黎璐/郭青取得了A组标准舞冠军;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王光帅/鞠冰蕊,莫然/周洁分别摘取了A组新星的拉丁舞和标准舞的桂冠;来自北京舞蹈学院附中谭然/谭蓉和王涛 /郑晓云分别荣登十项全能A组和B组的宝座。本次大赛的集体舞表现也相当不俗,选手们奋力拼搏,取得了好成绩。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主要来自北京的各体育舞蹈专业院校,是一场高水平的竞技与较量。选手们通过比赛增加了实战经验,通过对对手的观摩和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对体育舞蹈项目的推广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两年后的全国第五次体育大会北京市代表队培养和锻炼人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