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昌平第八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819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为期两天的羽毛球比赛于7月10日在昌平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区体育局主办,区羽毛球运动分会承办,易动羽毛球俱乐部协办,伟士厦门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赞助。

  7月9日,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全区34个单位的4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竞赛项目,设甲组(30岁以下组)、乙组(31-40岁组)、丙组(41岁以上组)3个竞赛分组。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陈瀚、陶劲松、王振强、邹晨/王梦询、贾海翔/黎晨、恽鹏远/雷春风、陆阳、邓翀、盛康美、邓翀/温小静、王晓惠/李程、杨慧/盛康美、瑀凝/姚金宏、陶劲松/王媛媛、张庆全/吴英分别获得各单项比赛冠军。

  赛后,区体育局局长王玉禄、区体育局副局长杜新潮、市规划局机关管理处处长、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孙长宏、区医院院长、羽毛球协会副主席杨冬泉、区民政局副局长、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徐金旺等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此次羽毛球比赛是区第八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分项赛事之一,旨在增强区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意识,促进本区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营造参与健身、增强体质、感受快乐、享受生活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