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第六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开赛 六大组别激战102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6:28  新华网

  新华社福州7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凯)2011年时代杯福建省第六届体育舞蹈锦标赛30日在福州开赛。来自福建省内21支代表队的近千名选手和体育舞蹈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事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州市体育总会、福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旨在活跃群众体育生活,推进福建省体育舞蹈运动的开展,为舞者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舞台。

  据赛场副总监郑苏榕介绍,本次比赛采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竞赛规则,分为少儿组、师生组、成人组、业余组、职业组等组别,比赛场次达到了102场。

  由社交舞转化而来的体育舞蹈,是体育与艺术高度结合的一个体育项目,分为标准舞和拉丁舞两个群项,共10个舞种。(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