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最亮眼明星当属罗切特 菲鱼大赞:是他带来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5:08  北京晚报

  在上海世游赛开赛之前,菲尔普斯是美国队中最亮眼的明星,然而,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恐怕不会再有人怀疑,美国队中最亮眼的明星应当归属另一个人——瑞恩·罗切特。

  在本届世游赛已经结束的比赛中,罗切特可谓战无不胜,更是在2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上打破了世界纪录。本届世游赛,罗切特已经夺得了200米自由泳、200米个人混合泳、200米仰泳以及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在200米自由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上两次力压菲尔普斯,显示了强悍的实力。“我对所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这是对我过去努力的证明。”罗切特说,“我渴望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现在正一步一步向这个目标迈进。”

  菲尔普斯也大赞罗切特,他在昨天4×200米自由泳接力夺冠之后说:“在接力阵容中,我最希望有罗切特加盟,由他游最后一棒是值得信赖的,是他把这枚金牌带回了美国。”(本报今晨上海电)记者李远飞J131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