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运中心决定王濛停训检查 其余四人边训练边做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05:54  东方早报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副主任兰立与国家短道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就国家短道速滑队在青岛集训期间发生的内部冲突事件做出了初步处理意见:王濛、刘显伟停训,其余四人边训练边做检查。

  兰立说,冲突发生后,中心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青岛对此事进行调查,经过了解和调查,冲突事件基本事实清楚,共有三点:一是违规,六人晚于规定时间归寝违反了国家短道队的队规;二是打人,运动员殴打领队;三是侵犯权利,不让其他运动员睡觉侵犯了他人休息的权利。基于这一初步调查结果,兰立副主任公布了冬运中心两点初步处理意见:一是王濛、刘显伟两人停训,做出检查、认识问题;二是周洋、刘秋宏、韩家良、梁文豪四人边训练边检查,并做出书面检查。国家短道队曾经是一支金牌之师,尤其是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包揽女子项目四金创造了最高辉煌,出现这样的问题,兰立认为有三个方面的原因:一是素质教育缺失,政治素质、文化素质和专业素质在最近一段时期出现缺失;二是管理不严,管理上能迁就就迁就、能过就过、出现了是非不分;三是不懂基本的法律法规。

  另一方面,王濛的父亲王春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晚是领队王春露先给了王濛一肘子。王濛总共缝了52针,到现在为止双手都不能正常使用,吃饭都得喂,上洗手间需要人帮忙,“助理教练马延君当着我的面打了王濛,又打了我的媳妇,我忍无可忍揍了他。 ”王春江还透露,丽江的事情发生之后,是王濛帮王春露背了黑锅,“很多人都议论王濛说自己是人大代表的事情。实际上,王濛是政协委员,不是人大代表,整个短道速滑队也只有王春露当过人大代表。而且,这话是在派出所说的,王濛也根本就没有去派出所,是王春露去的。如果有人说了,那也只可能是王春露。”王春江说王濛不会退役,她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希望总局给自己一个公平公正、合情合理的答复。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与领队王春露爆发冲突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