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延君:王濛父亲威胁要找人要我命 已收集足够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04:02  现代快报

  近期最受关注的体育热点,莫过于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内战”。在24日晚究竟发生了什么?昨天快报有关王濛父亲王春江的采访见报后,立刻引起了外界极大的关注。事实是否如王春江所说的那样,在王濛从医院治疗完回到宾馆之后,助理教练马延君还对王濛进行了二次殴打,同时还打伤了王濛母亲呢?记者昨日联系上了马延君本人,尽管冬管中心已经下达了“封口令”,但对于王父的说法,马延君非常愤怒,他不但斥责王父“颠倒黑白”,还明确表示自己已经收集了足够的人证和物证,不排除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王父责任。

  “凌晨4点半之后,王濛从医院一回宾馆,就使劲踹我门,我一出去,她冲上来就踢我。”记者:你知道王濛父亲说的话了吗?对此你如何回应?

  马延君: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说,这完全是与事实不符的,是颠倒黑白。虽然上面有指令,很多东西我不能说。但对于他的说法,我非常愤怒,我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记者:那你能说说当时的情况吗?

  马延君:凌晨4点20分(与王父所说的凌晨两三点不符,这一点马延君非常肯定),我当时正在洗手间里,就听见有人踹我的房门,而且踹得很用劲。当时我什么都没穿,急急忙忙穿了一条短裤开门出去,就看到王濛站在过道上,正在踹另外一间房的门,当时她离我五六米的样子,一看到我,马上冲过来就给了我一脚,然后就开始踢我。我还了一下手(马延君强调是一下),然后王濛的父亲和姐姐就一起上来打我,考虑到一个是老人,一个是女人,在这期间,我再没还过手,直到其他人把他们拉开。

  记者:为什么王濛一回来就踹你的房门,而且打你呢?

  马延君:这个……可能是在之前她对队内的某位女同志动手的时候,我在保护这位女同志吧。(说这段话时,马延君非常犹豫,他所说的女同志,就是领队王春露。)

  “王濛父亲威胁说要找人打断我的腿,还说如果我敢回黑龙江,他就要找人弄死我。”

  记者:但是按照王濛父亲的说法,是你先殴打王濛,随后还打伤了王濛的母亲。

  马延君:其实,就在王濛上医院之前,她就打了我好几次了,就是踢我、挠我,我都没还手。后来那次,也是王濛先动手,我就还了一下,然后她们一家人一起打我,我没打过她妈妈。后来人家把他们拉开了,王濛父亲还威胁我,说他当时在青岛就可以找人打断我的腿,还说如果我敢回黑龙江,他就找人弄死我。(马延君也是黑龙江人)

  记者:你说这些话,都有证人吗?

  马延君:当然有,、和都在现场目睹了整个过程,他们都可以给我作证,你如果不信,可以马上打电话给他们,问问他们,我马延君有没有说假话。(以上三人,都是短道速滑队的教练和工作人员,应他们要求,隐去他们的名字)

  “整个事件有视频证据,不排除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王父的责任。”

  记者:能透露一下之前王濛和王春露领队冲突的细节吗?

  马延君:这个我真不能多说,毕竟队上有纪律。而且,昨天中心已经发了声明,冲突的主要责任方,不在我们教练组。

  记者:有证据能够证明你所说的属实吗?

  马延君:有的,冲突之后,队里的工作人员拍下了我脸上的伤痕以及被王濛踹坏的房门的照片。我还到医院做了检查,整个检查报告在适当的时候,我也可以拿出来给大家看。此外,整个冲突的过程,青岛海天体育中心酒店内的监控录像都拍了下来,这个录像我们已经妥善保管,不排除我会在今后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王父责任。

  许绍连 何鹏楠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与领队王春露爆发冲突专题 

更多关于 马延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