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峪关再迎体育盛会 2011中国航空滑翔节日前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1: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消息,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的“硝烟”还未散尽,嘉峪关又迎来一个体育盛会。2011年中国嘉峪关航空滑翔节日前在景色宜人的嘉峪关东湖生态旅游景区隆重开幕,五颜六色的热气球、身轻如燕的动力伞与碧水蓝天交相辉映,绘就了一幅绚丽的画卷。

  此次滑翔节分一个比赛项目:三角翼绕标竞速;四个表演项目:热气球飞行、动力悬挂、动力伞和跳伞。为使比赛、表演更具观赏性,组委会安排了航空表演、晚间热气球喷火巡游表演和晚间热气球系留展三个表演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230多名飞行地勤人员、技术官员、嘉宾和媒体记者参加了开幕式,70多具航空飞行器参加了比赛和表演。

  据了解,嘉峪关有着开展滑翔运动得天独厚的条件,经飞行专家论证,嘉峪关的滑翔资源已成为与澳大利亚、南非齐名的滑翔运动的“风水宝地”。

  谁持彩练当空舞,长城脚下群英聚。据主办方介绍,滑翔节之后,嘉峪关还将于8月13--15日举办全国汽车越野拉力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体育盛会让30万嘉峪关人民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大饱眼福”,度过一个难忘的夏日。

  本次航空滑翔节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甘肃省体育局、嘉峪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嘉峪关 滑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