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冲突后首次现身双手缠绷带 将召开个人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8:04  新浪体育
王濛冲突后首次现身双手缠绷带将召开个人发布会
(幻灯片-王濛手缠绷带亮相)

  新浪体育讯 近日,刚刚平息丽江打架事件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再起波澜,据报道,王濛等队员与领队王春露起了冲突,大动拳脚并受伤,短道队再次成为了舆论的焦点。

  据新华社报道,7月24日晚,因饮酒晚归于规定回寝时间的王濛等6名队员与领队王春露发生口角,甚至挥拳相向,王濛甚至在酒后对运动员公寓内的设施乱砸一气并被玻璃割伤。

  视频-王濛打架事件后首亮相 手缠绷带拒绝接受采访媒体来源:CCTV-5此前,短道速滑队在丽江被打的消息曾引起广泛关注,包括王濛、周洋在内的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员在丽江与当地巡防队员发生冲突,双方均有人员受伤。事后,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就此事发表声明,要求队员摆正个人位置,增强社会责任感。

  28日晚,据央视体育新闻介绍,短道速滑队的内部矛盾已经隐藏一段时间了,队伍对于王濛等大牌运动员的管理存在问题,新上任的领队王春露在管理的掌控上有些欠缺,包括丽江事件的处理也不是很妥当,这次冲突也是之前一系列矛盾的爆发,队伍不团结的苗头早就已经埋下了。

  事件当事人之一的周洋刚刚从青岛赶回北京的,与冬季中心主任进行了谈话。核心人物王濛在事件发生后也首次出现在电视镜头中,她的双手缠着厚厚的绑带,并没有接受记者采访。据悉,王濛将在近日以个人名义召开新闻发布会,就青岛和丽江两个重大事件进行情况说明。

  (新体 据央视体育新闻(微博)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与领队王春露爆发冲突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