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最贵门票伦敦制造 国内观众可自选两种套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9:48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7月27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同日10时,奥运门票网上销售通道启动。不过对于大部分希望前往伦敦的观众来说,由于已经错过本月15日截止的“观赛意愿征集”,目前已不能单购奥运门票,只能通过伦敦奥运会门票中国区独家代理机构凯撒旅游,购买含奥运门票、住宿等服务的套餐,方能获得前往伦敦观赛的机会。    

  两种套餐,2万至7万元不等

  怎样去现场看奥运?看起来很简单:在网上买门票,然后准备签证、盘缠等,赛前准时出发即可。不过,记者在电话咨询后得知,未能在7月15日之前通过该机构官网填写“观赛意愿”的观众,已不具备单独购买门票的权限。至于该权限还会不会随着下一批次门票的发布重新开放,尚不得而知。

  目前,中国内地观众可供选择的伦敦奥运观赛产品分为两类:

  一类是全程服务套餐,包含机票、签证、酒店、门票、交通、中文领队等。这类套餐又分为3条线路,分别从北京、上海、广州出发,行程均为7日,包含三场奥运赛事,报价均为69999元/人。值得一提的是,三条路线所提供的观赛场次不同,其中有卖点的比赛包括上海路线提供的男子110米栏决赛、广州路线的体操男子全能决赛等。

  另一类是只含门票及住宿的“6日自由行”。人均价格19888元至29999元不等,提供的赛事最多为4场,最少为3场,较热门的赛事包括网球男单、拳击决赛等。

  湖南“奥运游”有望9月上线

  由于凯撒旅游是2012奥运票务中国区独家代理机构,这意味着湖南本土的观众,也只能通过凯撒旅游订购奥运旅游相关产品。

  湖南体育旅行社负责人韩科文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引进奥运旅游相关产品,最早有望在9月上线。至于旅游产品中是否包含奥运观赛服务,韩科文表示:“我们还在和凯撒旅游方面接洽。”对于大家关心的奥运会开幕式门票,韩科文告诉记者,“现在还很难说,如果有,加上路费、住宿等其他费用恐怕要15万元-16万元左右。”

  湖南新康辉国际旅行社的曾径舟则表示,有关奥运旅游,“目前还没有相关产品,但会做的”。记者同时查阅了华天国旅等本土旅游公司的网站,暂时未见有关伦敦奥运的产品。■记者 陈普庄

  2012英镑!最贵门票伦敦制造

  伦敦奥运会门票总量达800万张。开幕式门票的最高票价达2012英镑,创奥运会历史之最。不过,伦敦奥运会90%以上的门票单价都不会超过100英镑,而200个单项的250万张门票,价格还在20英镑以下。还有一些赛事是免费开放的,例如马拉松、自行车公路赛、竞走以及铁人三项中的自行车公路赛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