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队员打成一团 短道“金牌之师”又演“醉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9:27  汉网-长江日报

  在“丽江事件”发生不到50天的时间后,金牌之师中国短道速滑队又传冲突事件。记者通过知情人士了解到:24日晚,因饮酒晚归于规定回寝时间的王濛等6名队员与领队王春露发生口角,甚至挥拳相向,王濛甚至在酒后对运动员公寓内的设施乱砸一气并被玻璃割伤。

  27日,记者与知情人士取得了联系,据了解,中国短道速滑队自6月开始便一直在青岛进行夏训。鉴于“丽江事件”,队内规定运动员每晚10点必须归寝。但24日晚11点左右,王濛、刘秋宏、刘显伟、韩家良、周洋、梁文豪等队员才回到寝室,且刚刚喝过酒,这一举动被负责查寝的领队王春露发现。

  随后,王春露针对这一违纪行为与队长王濛进行谈话,但谈话过程并不愉快,双方随后发生口角。争吵发生后,刘显伟冲入房间直接对王春露挥拳相向,王濛随后也加入“战团”,场面一度混乱。最终在教练组成员的劝解下,才将当事双方分开。

  知情人士透露,冲突发生后,酒意未消的王濛开始拿公寓内的诸多硬件设施乱砸一通来“泄气”,直至不慎将玻璃弄碎后割伤了双手,之后到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海尔路南端59号的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东区缝了数十针,整个过程约4小时。

  事件发生后,为期两个月的夏训也提前结束,中国短道速滑队已回到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正在就此事展开调查整顿。

  6月7日,“中国短道速滑队在丽江被打”的消息曾引起广泛关注。当时包括冬奥会冠军王濛在内的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员在云南丽江与丽江古城巡防队员6日深夜至7日凌晨间发生冲突,双方均有人员受伤。事后,冬运中心6月10日晚就此事发表声明,要求队员摆正个人位置,增强社会责任感。

  记者27日晚拨打了王春露、王濛等当事人的电话,但另一端始终无人接听。记者随后又浏览了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员们的微博,同“丽江事件”不同,队员们并未在上面留下任何的相关信息。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与领队王春露爆发冲突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