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女郎”火辣亮相 扑朔女友玄机一吻破解谜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8:37  解放日报

  本报记者 姚勤毅

  几天来,凡是菲尔普斯的比赛,转播的摄像机镜头总会扫到一个身材火辣、打扮时髦的异国美女。她就是“菲鱼”的女友、曾获得2007年加利福尼亚选美亚军的妮可·约翰逊。每当“菲鱼”到场,这位“菲女郎”总会吸引不少观众的目光和摄影记者长枪短炮的追逐,成了看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从第一次观战时的浓妆艳抹,身着贴身晚礼服盛装登场;到昨天上午的一抹淡妆,一身活泼休闲的连衣裤;再到昨晚露肩花边礼服搭配硕大耳环的火辣装束,“菲女郎”衣着百变、精彩纷呈。

  成为北京奥运会“八金王”后,菲尔普斯的私生活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澳大利亚“女飞鱼”赖斯和美国队“队花”霍夫都先后被媒体说成是他的绯闻女友,甚至连美国前总统布什的爱女也宣称菲尔普斯是她的偶像。此外,他还多次被美国媒体拍到和美女嬉戏,甚至在酒吧大尺度的“亲热”场面。然而,菲尔普斯的正牌女友究竟是谁,一直是一个谜。

  终于在上海世游赛上,一个香吻让“菲鱼”女友浮出了水面。男子4菖100米自由泳接力颁奖仪式结束后,菲尔普斯奔向他的亲友团。母亲黛比、姐姐惠特尼·希拉里的旁边,多了一个美女,她便是妮可·约翰逊。在现场观众的注视下,“菲鱼”亲吻了女友,让泳迷见证了他俩的爱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