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0米摘金孙杨兑现第一个诺言 大男孩已经慢慢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8:33  河北日报

  去年11月的广州亚运会上,19岁的孙杨输了哭,赢了也哭。今天,一路领先夺得男子800米自由泳金牌的孙杨,向大家展示了他平静、成熟的一面。

  三天前,不满20岁的孙杨走下400米自由泳亚军领奖台后发誓,会在800米、1500米的比赛中拿到金牌。今晚,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游泳馆,他兑现了第一个誓言。在上海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他一路领先,以7分38秒57的成绩夺得冠军,赢得了他在游泳世锦赛上的首金!这是中国男子游泳选手在本届游泳世锦赛上夺得的首金。“赛前我对这枚金牌就非常期待,因为这是我游泳生涯的第一个世界冠军,所以准备得非常充分。首日的400米没有比好,错失金牌之后进行了认真总结。”拿到自己的世锦赛首金,这个浙江小伙儿眉开眼笑,颁完奖之后,他兴奋地跑向看台,将手中的献花和吉祥物送给父母。“拿到金牌非常高兴!主要是对今天的发挥非常满意!”孙杨表示今天的战术制定得很准确,完全将对手拖到了自己的节奏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