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与教练斗殴受伤住院 饮酒晚归发酒疯自残致伤

  本报北京7月27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王濛又出事了!她在云南丽江与当地保安斗殴一幕还未从人们的脑海中消失,竟然又在青岛“犯事”了,而这次则是与领队和教练冲突,而且还住进了医院。新华社记者通过知情人士了解到:7月24日晚,因饮酒晚归于规定回寝时间的王濛等6名队员与领队王春露发生口角,竟然挥拳相向,王濛甚至在酒后对运动员公寓内的设施乱砸一气并被玻璃割伤。

  6月26日,中国短道速滑队一行35人抵达青岛,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夏训,正是在此期间发生了“王濛事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和副主任兰立随即赶往青岛处理。

  饮酒晚归发酒疯“自残”

  据记者了解,鉴于“丽江事件”,中国短道速滑队规定运动员每晚10时必须归寝,但7月24日晚11时左右,王濛、刘秋宏、刘显伟、韩家良、周洋和梁文豪等队员才回到寝室,且刚刚喝过酒,这一举动被负责查寝的领队王春露发现。

  随后,王春露针对这一违纪行为与队长王濛进行谈话,但谈话化过程并不愉快,双方随后发生口角。争吵发生后,刘显伟冲入房间直接对王春露挥拳相向,王濛随后也加入“战团”,最终,教练组成员几经劝解,才将当事双方分开。

  知情人士透露,冲突发生后,酒意未消的王濛开始对公寓内的诸多硬件设施乱砸一通“泄气”,直至不慎将玻璃弄碎后割伤了双手,之后到位于青岛市海尔路南端59号的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东区缝了数十针,整个过程约4小时。

  中国短道速滑队的队员基本来自黑龙江和吉林。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冲突事件的一方王濛与刘显伟都是来自黑龙江,而冬季中心主任赵英刚此前正是黑龙江体育局局长。至于冲突的另一方王春露则是来自吉林。

  记者今晚拨打了王春露、王濛等当事人的电话,但另一端始终无人接听。记者随后又浏览了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员们的微博,同“丽江事件”不同,队员们并未在上面留下任何相关信息。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与领队王春露爆发冲突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