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菲鱼吴鹏感到知足了 游出近两年来最好成绩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4: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李昕)昨日,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菲尔普斯终于一扫前几日的低迷,以1分53秒34的成绩夺得他本次世锦赛的首枚金牌,日本名将松田丈志获得亚军,中国的吴鹏获得第三名,成绩是1分54秒67,这也是吴鹏近两年来个人最好成绩。

  赛后菲尔普斯表示,“我不想输掉比赛,也不想第二,不喜欢那种感受,希望得到获胜的感觉,不管什么比赛,胜利是最好的感觉。”相信这枚金牌也宣布了“菲鱼”的回归。

  对于伦敦奥运,菲尔普斯表示,“伦敦我也希望参加200米蝶泳比赛,我非常高兴我的成绩比去年快,快一秒半,我希望游得更快,已经是要突破我的极限了。”

  而大家关注的曾经在上半年两度战胜过菲尔普斯的吴鹏,最终只获得了第三名,但是创造了今年个人的最好成绩,吴鹏本人还是比较满意,“今天的表现还不错,比半决赛要好很多,这个成绩也是近两年来我的最好成绩。” 

  提到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吴鹏和菲尔普斯一样,同样期待创造好的成绩,“今天也正好是距离伦敦一周年,希望在伦敦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