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刘子歌冲击200米蝶泳 “菲鱼”再战罗切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1:06  金羊网-新快报

  今晚,北京奥运会200米蝶泳冠军刘子歌将和队友焦刘洋一起出战200米蝶泳决赛,不过两人都受困体力问题。刘子歌在100米蝶泳仅列第六名,赛后她把状态不佳归咎于此前在澳大利亚尝试的新训练方式带来的阵痛,而且因为训练量过大,恢复方面做得不好。此外,焦刘洋刚刚从巴西世界军人运动会归来,时差甚至还没调整过来。

  此外,今天的200米混合泳决赛中,菲尔普斯将再次和队友罗切特交手,昨晚半决赛罗切特以0.09秒领先菲尔普斯排名第一。100米自由泳半决赛,韩国名将朴泰桓仅列第14,无缘决赛,亚洲人至今未尝进入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子歌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