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昕连胜尚坤王励勤 霸州主场力克锦州银行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0:46  华奥星空

  乒超官网讯 7月27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河北古城宣化进行了第13轮的争夺,主场作战的霸州海润·冠军园以3—1力克锦州银行•上海,第一主力许昕先是3-1战胜了尚坤,随后在又以3-0完胜王励勤,帮助本队主场获胜。

    首盘主场小将崔庆磊挑战对方头号主力王励勤,崔庆幸磊开局接连接发球强攻得分,以11-5拿下首局,随后王励勤状态回勇,以11-6,11-4连扳两局,在第四局中,崔庆磊又战胜了王励勤,在第5局中,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不过在战至10-10平之后,经验丰富的王励勤更胜一筹,以12-10取得了首盘胜利。

    次盘主场作战的许昕以3-1(11-6,8-11,11-9,11-4)战胜尚坤。双打较量中,霸州海润·冠军园派出翟超与程靖淇的组合,对阵尚坤与翟一鸣,经过5局苦战,翟超/程靖淇以3-2险胜尚坤/翟一鸣。第4盘是双方主将之间的对话,结果状态神勇的许昕以3-0完胜王励勤,帮助霸州海润锁定胜局,3局的比分为11-7,12-10,11-4。(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