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脚软组织挫伤返京会诊 铁定缺席最后两场常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8: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

  上周乒超男团第12轮传来一个不幸的消息,八一熔盛重工2:3惜败给霸州海润,王皓在对阵崔庆磊的比赛中左脚软组织挫伤,周一一早已经乘飞机返回北京接受国家队会诊,八一熔盛重工总教练王涛告诉记者,王皓将铁定缺席最后两场乒超常规赛,期望他半决赛可以复出。

  事发当时正战至第5局,王皓8:7领先对手崔庆磊,一个远台拉球,王皓左脚突然旧伤复发,连站着都疼痛难忍,更别提移动,但王皓却撑了下来。此后,按照之前排兵布阵,王皓本应在第三回合再度上场,但这时他的脚已经肿了起来,教练劝他不要打了,王皓却说:“观众都来了,我不上不好吧?”移动艰难的王皓以11:7拿下第一局,但丢掉第2局,这时,王皓无法再咬牙坚持,只能最终放弃了比赛。

  赛后,八一熔盛重工队连夜送王皓去拍了片子,还好左脚没有伤到骨头,只是软组织挫伤,王涛透露:“这是老伤复发,我们很担心,国家队也很着急,因为他是奥运选手。估计王皓要静养十天半个月,没法进行训练。”周一早晨8点,走路一瘸一拐的王皓和主管教练吴敬平搭乘飞机返回北京,接受国家队会诊,至于何时可以复出,还要等会诊的结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